无偿献血 用爱呵护生命

平果市中医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查看原图】

党员带头无偿献血。李文妹摄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社会责任感,增强服务、奉献社会的时代精神,展现平果新时代文明风采,8月13日,平果市中医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院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踊跃参与集体无偿献血活动,以爱心彰显时代之美,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地进行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献血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着,气氛热烈。献血人群中,有不少是每年都在坚持献血的“常客”,也有今年刚加入的“新人”。大家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很高涨,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延续生命,是一次奉献爱心的过程,献血既为了今天的别人,也为了明天的自己。”

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累计参与献血人数共计30人次,成功献血24人次,总献血量达到8400ml。大家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更彰显了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李文妹)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14日16:22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