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领导到各乡镇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2020年08月14日16:27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宁明县公安局
 

图为在那楠乡召开座谈会

图为在桐棉镇召开座谈会

8月3日,宁明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梁政深入桐棉镇、那楠乡等重点乡镇检查指导禁毒整治工作。

当天,在所到乡镇,梁政均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乡镇禁毒整治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地打击破案、吸毒人员管控、制毒窝点排查、绩效考评等工作开展情况。梁政肯定了桐棉镇、那楠乡两个乡镇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下步工作措施。

就如何开展边境禁毒工作,梁政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认清当前禁毒整治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集中力量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破案攻坚,既要全力破大案,也要紧盯零包贩毒案件;要对制毒厂(窝)点等制毒要素开展拉网式的排查,严防排查出现盲区;要加大对吸毒人员的排查收戒力度,深入开展“吸毒人员管控年”专项行动;要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禁毒工作氛围。三是乡镇党委政府要做好督促指导,统畴协调各部门积极履职,严防辖区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和制毒活动。

会上,梁政还对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及打击边境走私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和再部署。

桐棉镇、那楠乡党委政府及辖区派出所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郑中生 赵菊)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