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宜州供电局:“大兵团”作战,助力“一张网”高质量发展

2020年08月13日08:3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石别供电所作战队伍。韩俊贤摄

人民网宜州8月13日电 8月12日,根据河池供电局对新电力都安县公司基础信息收集“大兵团”作战统一部署,河池宜州供电局派出工作队伍参加“大兵团”作战。

为加快落实全区电网“一张网”建设,推进新电力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融合发展,河池网区集中资源,以“大兵团”作战的方式,对都安县公司配网线路基础信息进行收集,完善配网线路基础信息台账及配网线路单线图,解决配网图实不相符问题。

此次“大兵团”作战分为准备阶段、试点阶段、实施阶段、总结阶段。根据作战方案布置,河池宜州供电局负责“拉烈战区”,主要任务是对35千伏琳琅变、35千伏大城变、110千伏安东变所属的11条10千伏配电线路进行基础信息收集,线路总长度达500公里,变压器416台。新电力集团都安县公司的线路设备牌、杆号牌缺失严重,且地处偏僻山区,地势复杂,基础信息收集难度相对较大。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大兵团”作战,该局共出动工作人员50人,皮卡车16辆。(温逸林、黄建楼)

(责编:王功孝、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