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调研

2020年08月12日12:43  来源:凭祥综保区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调研

7月22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天立率调研组到凭祥市开展“强化法治建设支撑,高水平建设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专题调研,期间深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调研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建设推进情况,凭祥市市长、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晓辉,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仲国桃陪同调研。

蓝天立一行在园区企业广西华泰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园区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口岸疫情期间的物流发展情况及自贸区崇左片区法治建设情况的汇报,与相关负责人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

蓝天立表示,现阶段,外部环境更趋复杂,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境外扩散,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自贸区崇左片区公共法律服务,以“法治先行制度创新”的理念做好投资与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改革、建设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加强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端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法治保障工作,健全自贸区崇左片区政策法规体系和自贸区崇左片区法律服务实体机构,以法治建设工作助推自贸区崇左片区各项试点任务完成,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外贸经济发展工作,推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提升园区跨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西翼、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海荣、崇左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等领导参加调研。(文/庞俏妃 图/庞立坚)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