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深入走访企业,为企业带来暖心服务

2020年08月10日16:05  
 

为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找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着力点,促进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18日,贺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震一行走访民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司法需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邱绍银参加调研。

潘震一行先后走访调研贺州市信和农产品有限公司、钟山县威荣石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法律维权等方面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对民营企业为贺州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潘震表示,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只有民营企业发展好,我们贺州才能发展得更好。贺州市检察机关将持续致力于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主动与企业对接,经常性地到企业走访调研,深入研究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尽力为企业解决问题。同时为企业提供法律政策解读、风险排查等法治服务,确保企业诉求及时受理办理,着力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企业平稳高速发展,全力以赴为企业解难事、做实事,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钟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贤清,富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胜初分别参加调研。

来源:贺州市人民检察院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