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检察机关在行动

2020年08月10日15:47  
 

为全面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6月24日,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贺州市检察院开展了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建参加活动。

刘建一行来到了贺州市灵峰广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现场,摆起了普法宣传台。通过向群众展示禁毒、拒毒知识及警示案例展板,发放各类禁毒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并结合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讲解打击毒品犯罪相关法规、规章、毒品带来的家庭危害、社会危害、健康危害、常见的毒品种类及如何预防毒品的知识,告诫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这次活动的宣传,加深了群众对检察机关职能的了解,提高群众知法、守法和用法的法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禁毒意识,鼓励群众积极向检察机关举报涉毒犯罪信息,激发他们主动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氛围。

来源:贺州市人民检察院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