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物流网”新中智慧园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0年08月10日09:27  来源:南宁市商务局
 
原标题:南宁市“物流网”新中智慧园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是“物流网”基础设施建设三年大会战的重点项目,也是广西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规划总占地4273亩,总建筑面积约3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0亿元,分三期开发建设,预计2025年完成。2020年7月,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项目一期E地块新中智慧园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下一步将进入运营筹备阶段,计划8月底全面投入运营。

  新中智慧园项目是广西新中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万纬物流联手打造的智慧物流仓储项目,该项目位于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内,占地面积约8.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食品高标冷链仓库及高标仓库。目前已引进万纬物流、百世集团、伊利集团、双汇集团等企业。新中智慧园项目的顺利竣工验收,标志着园区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将为进一步实现园区设施与资产的智能化管理,提高全智能化分拣效率,推动广西智慧物流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陈燕、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