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扶贫行动】爱心献给贫困学生

2020年08月09日09:31  来源:玉林新闻网
 
原标题:【新闻扶贫行动】爱心献给贫困学生

由玉林日报社、玉林市新闻记者扶贫济困联合会举办的新闻扶贫活动,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认可与关注,他们积极参与其中,为扶贫贡献了一份份力量。8月7日下午,玉林日报社、玉林市新闻记者扶贫济困联合会的有关人员与热衷公益的DPI进口瓷砖馆玉林经销商陈春媚女士走进陆川县米场镇旺同村,为贫困学生献爱心。

02.jpg03.jpg

献爱心活动现场。

据了解,这几位接受爱心捐赠的学生均来自贫困家庭,他们品学兼优,热爱学习,渴望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其中李妹、谭超珍就读于米场一中九年级,梁丽梅、吕广金为旺同小学四年级的学生,李子杰为旺同小学五年级的学生。

米场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陈永鑫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爱心人士陈春媚的捐赠既是对几位贫困学生的帮助,同时也是对他们的鼓励,希望受捐助的同学满怀感恩之心,感恩爱心人士,感恩社会、学校与老师,珍惜机会,好好学习,长大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在捐赠仪式上,陈春媚为每位贫困学生捐赠了500元助学金以及一箱牛奶。面对学生和家长的感激,陈春媚表示,贫困学生的成才能点燃一个家庭的希望,改变一个家庭的命运。她勉励贫困学生积极向上,努力读书,拥有美好的明天。

05.jpg

06.jpg

几位贫困学生接受爱心人士的捐赠。

据了解,作为DPI进口瓷砖馆玉林经销商,在商场上坚毅果断的陈春媚,有着一颗柔软的心,在公益路上,扶贫路上,经常有她的身影:慰问养老院老人、向困难儿童献爱心、帮助弱势群体……正是有了众多类似陈春媚这样的身影,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美好。(记者党雪梅)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