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党政办、规划处赴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2020年08月06日08:39  
 

7月21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蔡昌卓率队到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调研团队在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对口支(受)援工作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副校长杨庆庆主持会议,董事、校长杨树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志平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

我校党委书记蔡昌卓表示,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是我校对口支援单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一定尽好全力,做好服务对接工作。漓江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在学校建设中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广西艺术学院能够在学科建设、专业交流、艺术展演、科研创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和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在派驻教师、漓江学院校庆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会后两校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漓江学院办学成果展厅和漓江学院校园。

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援,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国和,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彭庆华及党政办、规划处各科室人员参加此次考察调研活动。

bdf70d706a6846758e15a77a184d3593.Jpeg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座谈会现场

3347d29bd91c45f4a1aed166d1762d65.Jpeg

参观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校园

2e744da3dae94640bf563989e6e63710.Jpeg

与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有关领导合影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