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展军人本色,抗击疫情显时代担当”慰问座谈会

2020年08月06日08:34  
 

2c67cfbac30040adb4ace66b14e3362c.Jpeg

为贯彻落实我校“双拥”工作,鼓励慰问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在职退役军人,7月31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展军人本色,抗击疫情显时代担当”慰问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出席慰问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参加疫情防控的在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黎家鸣主持。

伏虎副校长在座谈会上代表全校师生,对学校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多年来我校退役军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充分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投身国防建设和教育事业,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他们听从指挥、闻令而动,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伏虎副校长强调,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决策部署,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体教职工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后勤、保卫、离退等部门,作为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响应及时,措施得当,主动放弃休假,全员上岗,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适时采取对策,引导全校师生共同战疫。

会上,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黎家鸣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开展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双拥”工作和疫情防控等情况。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周鑫,离退处副处长张爱贞,校医务所所长韦桂欢分别就个人在部队的成长经历、战疫过程中的感受作了主题发言。

慰问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感谢学校领导、全体师生的关心与慰问,表示将始终如一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95383886bc834e74824a03d7dcb92b2d.Jpeg

伏虎副校长给退役军人代表颁发慰问金

5c0e5e48407749eb99f70649c5262e11.Jpe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