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东兰供电局:多方联动 一停多治

2020年08月06日11: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工作现场。东兰供电局供图

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河池东兰供电局针对35kV兰木站10kV弄占线进行线路综合整治。本次整治工作实行多方联合行动,包括运维消缺、技改修理及涉电公共安全隐患,减少反复停电时间,为线路设备进行疏通“全身经络”,实现 “一停多治”。

施工当日,该所党员带领工作人员从施工组织措施、停电安全措施、技术措施、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做到每一环节有专人负责,确保综合整治工作能安全有序地完成。

此次综合整治组织出动6支施工队伍50余名工作人员,完成了8处近2公里的裸导线更换为绝缘导线,新组立8基高压电杆,清理树障1200余棵,处理导线断股9处,有效的解决10kV弄占线主要设备残旧、线房矛盾、涉电公共安全等隐患,有效消除了影响配网安全运行的薄弱环节,降低配电线路故障率,提升了供电可靠率,为迎峰度夏安全稳定和全年降跳闸目标打下坚实基础。(韦海祝)

(责编:王功孝、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