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平果市旧城镇兴宁村

【查看原图】

兴宁村是平果市旧城镇人民政府所在地,距平果市42公里,东临马山县永州镇以及大化县碧城开发区,连接坡造、海城、凤梧交通中转站和农产品集散地,是平果至巴马二级路的主要交通要道,交通十分便利。全村辖12个自然屯,19个村民小组,总户数984户,总人口3522人。全村总面积为20550亩,其中耕地面积4572亩,林地面积5450亩。多年来,该村收入主要为种植、养殖、外出务工等。共有村“三委”成员9人,设立党总支部1个,党支部3个,共有党员84人。

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的关怀和支持下,兴宁村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先后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自治区和谐村屯”、“先进村(社区)”、“先进党支部”、“自治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产业兴旺”红旗村、“生活富裕”红旗村、“自治区级农村社区建设试点社区”等荣誉称号。2019年兴宁村村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5860元,村级集体经济收入38万元。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05日11:47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