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直林业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在邕举办

2020年08月05日17: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原标题:区直林业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在邕举办

会场

邓金玉副书记讲课。

邓建华副局长讲话。

参观高峰林场党性教育基地。

  2020年7月29—31日,广西区直林业系统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邓金玉为学员们作《新时代机关党建形势任务》专题授课辅导,分别从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基本概况、机关党建经验交流借鉴和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重点工作和任务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邓建华出席培训班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消化吸收学习内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业务能力,持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一要强化抓党建的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形成抓党建工作的合力。二要提高抓党建能力素质。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邓金玉书记及其他老师的授课内容,认真研读学习党内法规和自治区党委出台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努力做到“学深悟透”。三要创新方式方法。紧跟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总结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机关党建工作做活、做实、做到位,为走好新时代现代林业强区建设长征路凝聚智慧和力量。

  培训班还开展了《行动学习理念及在广西的实践与探索》、《自觉尊崇党章 模范践行党章 忠诚捍卫党章》和《基层党建工作实务》等专题辅导,并组织学员到高峰林场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学习党史、国史和林业发展史。

  局机关处室站全体党员干部,驻邕区直林业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直属林业企事业单位党群办主任、部分党支部书记共300人参加培训。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