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英烈表彰先进 柳州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揭牌

【查看原图】

人民网柳州8月4日电 8月3日,柳州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在柳州市烈士纪念馆举行揭牌仪式。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法智,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远益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长期以来,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英烈褒扬纪念工作,尤其注重发挥烈士陵园纪念英烈、表彰先进、教育人民的作用,投入大量资金建设完善陵园设施,烈士纪念馆也将于9月主体竣工。

柳州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揭牌成立。

柳州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筹建组组长施茏表示,面对新任务、新起点、新形势,陵园管理中心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管理中心决心做到坚持围绕“褒扬烈士、教育后人”的工作宗旨,充分利用好“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设物保护单位”“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宝贵平台,传承英烈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烈士陵园是进行党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成立柳州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是柳州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对英雄烈士保护政策的重大举措,标志着柳州烈士陵园的工作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莫一科、王仁慧)

参加揭牌成立仪式人员合影。莫一科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04日19:16
分享到:
(责编:周雨乐、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