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供电局开展“关爱相伴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年08月02日13: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切实做好2020年夏季高温天气基层员工防暑降温工作,玉林北流供电局安全生产部门积极部署该局员工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安排,从7月1日开始,该局工会认真组织开展“关爱相伴 夏送清凉”系列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关心基层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并送去夏日的清凉慰问。

最近,该局工会一行分别来到西埌供电所和隆盛供电所,慰问坚守在一线开展特巡特维和清障的基层员工,为他们送去了绿豆、海带、西瓜、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一线员工的工作情况,嘱咐员工在日常生产工作中做好防暑降温,注意身体健康,对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北流电网所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

大家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克服高温带来的种种困难,保证工作安全开展,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北流电网安全平稳度夏。(张远志)

(责编:伍迁、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