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供电局工会开展职工巡视活动

2020年08月02日13:0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7月22日,在北流供电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苏武春的带领下,局工会组织由党建人事部、办公室、供电服务中心、安全生产部等组成的职工代表到民安供电所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巡视活动。此次巡视内容涉及疫情防控、人资薪酬、客服服务、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办公后勤等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及时收集基层员工的心声,确保职工合法权益得到有效实施。

该局职工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了民安供电所营业厅、安全工器具室、营销实训室、职工小家、职工食堂、创星班组建设等,深入了解配电抢修人员在计划巡视、保障客户用电、减少客户停电时间、提升客户用电体验方面所做的努力;近距离感受无人机巡视、发现故障点的全过程,切实感受人工智能升级带来的高效与便捷。各职工代表对民安所在围绕“尽责为民、人和心安”、职工小家建设、创星班组建设以及助力民安工业园区复工复产等方面的举措表示赞许。

座谈会上,民安供电所负责人对该所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引导参会员工根据工作实际,把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生活中的困难、对未来的期盼等与职工巡视代表进行了交流。苏武春与各职工代表们认真听取职工的心声,对提出的问题收集在案并给予答复,鼓舞在生产一线的员工要注意安全生产与优质服务相结合,为下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加油鼓劲。

职工代表一行还对民安供电所创五星建设进行了探讨和了解,各专业部门对当下供电所的配置需求提供指导和建议,为基层供电所创五星建设出谋划策,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参与企业建设的作用和调动基层员工的积极性。同时,对疫情期间基层员工的防控工作和助力当地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开展情况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企业决策提供了第一手资料,更让职工们从中体会到企业对他们的关爱。(张远志) 

(责编:伍迁、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