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航线升级 南航新增广西始发至国内10条航线

【查看原图】
南航工作人员在暑运期间为旅客办理值机手续。卓丽娇摄
南航工作人员在暑运期间为旅客办理值机手续。卓丽娇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01日19:16

人民网南宁8月1日电 暑假开启,8月初将迎来假期出行的高峰,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南航新增10条广西始发的国内航线,届时南航在广西开通航线数45条,可通达36座城市。

8月份新增南宁—张家界、南宁—兰州、南宁—南京、南宁-普洱、南宁—长沙—宁波,桂林—温州、桂林—南昌、桂林—郑州、桂林—武汉、桂林—沈阳等航线,其中首次开通南宁—普洱航线,13:10从南宁起飞,15:00抵达普洱,15:50从普洱起飞,17:40抵达南宁。

南航自7月中旬已恢复南宁、桂林至北京往返航班,其中南宁北京每日执飞4个航班,桂林北京每日执飞2个航班,每周计划执飞共42班次;从8月1日开始,恢复南宁、桂林、北海至武汉每日往返共5个航班。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根据民航局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南航取消国内航班风险分级,并陆续恢复广西始发的国内航线机上热食的供应。

暑假期间,也正是“无陪”儿童出行的高峰,由于每个航班执飞机型不同,能接收的无陪儿童数量有不同的限制,有需要的旅客尽早申请。为避免误机,建议家长在出发前再次检查是否携带证件及其有效期,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手续,做好安全提示,为小朋友准备备用口罩,同时避免携带过多随身行李,尽量轻松出行。(施力铭 卓丽娇)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