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横县签约6大项目 总投资额17.295亿元

【查看原图】

横县推进强县目标招商推介新闻发布会现场。陈婵摄

横县“三企入桂”及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陈婵摄

人民网横县7月31日电 7月30日下午,广西横县推进强县目标招商推介新闻发布会暨“三企入桂”及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横县举行。

在横县“三企入桂”及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额17.295亿元。分别是:投资额6.8亿元的高性能复合桩及装配式建筑生产项目;投资额5.26亿元的年产20万m?连续平压胶合板生产线项目;投资额1.9亿元的高端茉莉花茶精深加工、优质果蔬制品及固体饮料生产项目;投资额1.4亿元的广西横县长海茶叶产业基地项目;投资额1.18亿元的广西吉祥天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中药健康产业工程(一期)项目;投资额0.755亿元的木瓜生物酶及综合食品加工产业生产基地项目。

横县是中国茉莉之乡、世界茉莉花都,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全球规模最大的茉莉花产业优势。近年来,横县以茉莉花、大数据为引领,积极推动特色农林产业、新兴战略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加快南宁六景工业园区扩能增效步伐,构建“一区三园”工业发展格局。“一区”即六景工业园区,“三园”分别是六景产业园、横州高铁产业园、国际特色农林产业园。

今年以来,横县依照自治区、南宁市产业大招商工作部署要求,以自治区“三企入桂”和浙商广西行活动为抓手,以开展产业大招商巩固提升年活动为重点,围绕落实强县目标工作,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横县积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和宣传推介方式。横县以H5、PPT、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广泛推介产业基础、投资优势、资源禀赋和重点项目等投资信息,吸引客商了解横县、关注横县,为“走出去”和“请进来”招商工作奠定基础。

目前,横县新签约投资额5000万以上项目25个,总投资额约75.11亿元。其中投资30亿元的亚创云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投资10.85亿元的中欧一带一路广西蓝莓加工产业园项目、投资10亿元的云存储——分布式存储数据中心项目等7个项目的投资额均在亿元以上。(陈婵)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31日17:04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