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区财政局帮扶干部积极参加牛路村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0年07月31日15:1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根据防城港市港口区委、区政府及企沙镇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近日,牛路村委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企沙镇牛路村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部署推进会。

港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奕、牛路村5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帮扶干部、牛路村驻村工作队员、镇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等。推进会上,由帮扶干部根据各自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准备一份建档立卡户普查表向刘明奕汇报贫困户情况,由驻村工作队员邓达伟对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指标进行培训;随后刘明奕作迎接国家普查工作部署。

参加会议的帮扶干部表示,脱贫攻坚普查是全面检验脱贫成效的重要依据,我们必将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为党中央适时宣布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数据支撑。(廖永山)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