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到市财政局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2020年07月30日09:42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7月21日,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到市财政局以“担当作为做表率、决战决胜当先锋”为主题,为该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罗成指出,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能否夺取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伟大胜利,关键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奋勇拼搏。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在上专题党课

罗成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担当内涵。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共产党人要时刻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担负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以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标杆,向黄文秀同志为代表的时代楷模看齐,思想上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不断改进和提升自我;要高度警醒,守住底线,争当党纪党规的“践行者”。党员干部必须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一系列道德规范来约束自己的言行,坚守最基本、最朴素的做人做事道德底线。明辨是非,克己慎行,筑牢拒腐防变能力;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做新时代担当作为“排头兵”。担当作为就要争做表率,担当作为就要敢于担责,担当作为就要敢闯敢干,担当作为需要练就过硬本领,担当作为要清正廉洁。

罗成强调,财政系统的党员干部掌握着全市财政运转,当前我市的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大家要切实担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当先锋,履职尽责做表率,扎实做好我市财政各项工作,完成年度收支目标任务,助力全市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记者:黄永海? 黄瑞泰)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