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开广西大生公司电力产品生产项目推进会

2020年07月30日09:28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7月20日,平果市召开广西大生公司电力产品生产项目推进会,协调解决电力产品生产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平果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出席会议,市直相关单位及广西大生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听取广西大生公司电力产品生产项目对接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申报、厂区征地、用地报批、项目报建报监等有关事项进行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平果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讲话

罗成在会上指出,电力产品生产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事关平果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及全市的对外招商引资形象,各相关单位和所涉及乡镇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全市发展大局为重,高度重视,不断加快征地、调规、报批等相关工作流程,持续、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安排专人抓落实,加大力量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与项目组对接,按照时间节点、责任分工,切实帮助项目单位搞好协调和解决存在问题,全力为新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保驾护航。(记者:方宏弟 黄寿锦)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