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2020年07月30日09:20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7月15日,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到市禁毒办检查指导禁毒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作铁出席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罗成听取了市禁毒办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当前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罗成指出,近段时间以来,我市各禁毒成员单位积极向先进地区学习看齐,采取一系列工作措施,狠抓落实,为打赢禁毒重点整治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讲话

罗成要求,市直各单位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工作信念,压实各层级责任,上下一心齐发力,全面夯实禁毒基础;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协作机制,强化部门间的协调联动机制,切实加强地区部门之间的协同作战效能,提升整治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对禁毒工作开展常态化管理,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整治措施落实到位;要对照考评细则,精准发力、有的放矢,取得实效,总结、提炼禁毒工作的经验做法,不断推动禁毒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禁毒宣传、禁毒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记者:周丽可?黄宗健)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