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合作 共商发展

上海市玉林商会莅玉投资交流座谈会举行

2020年07月29日15:44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聚焦合作 共商发展

7月28日,上海市玉林商会莅玉投资交流座谈会举行,让企业家更好地了解玉林,以及玉林的投资环境和招商重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湜参加会议。

钟文干表示,玉林市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民营经济和玉商发展工作,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探索,大胆创新,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大力创建民营经济先行示范市并取得良好成效,成为首批“广西民营经济示范市”。今年6月,玉林市荣评“2020浙商最佳投资城市”,是全国4个获评地级市之一。随着城市、生态、人文和综合环境的持续改善,玉林将进入一个高密集度投资与合作的时期。

曹湜介绍了玉林的人文、区位、交通、产业、政策和营商环境方面的六大优势,表示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开明的政策、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合作共赢,共谱合作新篇。

会上,嘉宾和企业家代表作发言。(记者 刘子扬)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