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钦州召开

【查看原图】
图为会议现场。庞思瑜摄
图为会议现场。庞思瑜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29日16:19

人民网钦州7月29日电 7月28日,全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广西钦州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全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经验,并全面推进全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大力推动成立市级互联网行业党委,没有建立互联网行业党组织的市要严格按照程序尽早建立;要尽力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各市要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结合摸底调查结果,提高党组织覆盖率,尽快实现有党员的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应建尽建;加强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建设,切实加强互联网企业党的政治建设,建设一支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一致的党员队伍。

会上,桂林、梧州、钦州、贵港、玉林、来宾等市委网信办就各自区域内互联网行业党委建设情况作出汇报、交流,广西华南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淘实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推进企业党建工作作交流发言。

钦州市官方表示,面对大数据产业和信息化的迅猛发展,加强互联网行业的党建引领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借助这一次全区推进会,能够跟各兄弟城市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享互联网企业党建发展,共话未来数据时代。

当天,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钦州市华多家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情况。(陈燕、庞思瑜)

分享到:
(责编:陈燕、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