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月也侗寨啤酒音乐节暨车尾箱集市开市

2020年07月28日16:44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 · 月也侗寨啤酒音乐节暨车尾箱集市启动圆满落幕!

7月25日至7月26日,中国·月也侗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啤酒音乐节。夏日冰啤、激情音乐,加上别致布景,搭配五菱售货车+车尾箱集市特色集市,吸引了三江本地居民与国内外游客共同见证了这场夏日盛典。

此次啤酒音乐节是2020年国内恢复跨省旅游后的三江文旅界首场大型盛事,其成功举办无疑为三江旅游复苏注入一剂强心针。同时,以车尾箱、小推车等特色载体的月也集市也在本次活动成功亮相,后续将持续运营,致力打造三江城市夜经济“新地标”,为三江夜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月也集市。

月也集市。

人潮涌动的月也集市。

月也侗寨于三江县城中心核心区,集商业街、戏台、鼓楼、购物街区、百家宴广场、服务设施等于一体,整体建筑风格突出侗族特色,立面设计融入大量侗族建筑元素,造型精致端庄。目前,富有侗族风情的《牛战三江》斗牛赛,《坐妹三江》实景演出、《坐客三江》百家宴等旅游产品已经成功运营,月也侗寨已成为三江旅游名副其实的第一站,未来将打造集“夜景、夜游、夜演、夜宴、夜购、夜宿、夜娱”的“月也不夜城”。

月也侗寨夜景。

月也侗寨夜景。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