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县积极开展“崇尚科学 拒绝邪教”宣教活动

2020年07月27日16:2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黄敏凤摄

7月22日,在2020年广西藤县村级年轻后备干部培训班上,藤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明给村干部上了一堂“崇尚科学 拒绝邪教”宣传教育课,为100多名年轻“村官”送上了一顿丰盛而又及时的反邪教知识“大餐”。

课堂上,李伟明通报了反邪教工作的最新情况,还充分利用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通过翔实的资料和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增强村干部反邪教意识,自觉提高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他勉励年轻的村干部要学法守法,带头做到“崇尚科学 拒绝邪教”, 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课堂还设立了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

藤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德锦表示:“充分利用党校平台和人脉关系培训村官,是藤县县委政法委主动作为,创新反邪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唱响新时代反邪和禁毒的主旋律,筑牢广大农村反邪教和禁毒的铜墙铁壁。今后,藤县将进一步加大对全县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力度,让反邪教和禁毒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新形势下反邪教和禁毒工作添活力、增动力,为构建和谐藤县、平安藤县作出应有贡献。”(黄敏凤)

(责编:伍迁、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