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召开参展“第十三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推进会

2020年07月24日09:12  
 

7月14日下午,我校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2会议室组织召开“第13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二级学院负责此项活动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艺术研究院陆红阳院长主持。

会上,侯道辉副校长对参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本届活动,发动鼓励师生积极参与。二是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充分展示我校的艺术教育成果;三是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时间执行,做好服务按时推送优秀参展作品,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陆红阳院长带大家解读分析了本届活动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总结了上届(2018年)我校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数据,激励了大家参赛获胜的信心。各教学单位针对参赛作品提交方式、时间等细节问题展开讨论,商议落实方案。本次推进会的召开将有效推进了本届“红铜鼓”展演工作进程。

“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中国—东盟文化论坛的系列配套活动之一,是中国与东盟国家艺术院校校际交流平台,展示艺术职业教育创新成果,提升艺术职业教育水平,推动文化艺术人才培养的艺术活动。因疫情影响,本届活动拟定于2020年10月13日—16日在广西桂林举办。

5b72fbb7a4064e15bed11091fbc61610.Png

会议现场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