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家庭支持行动”公益项目在南宁启动

【查看原图】
广西“家庭支持行动”公益项目启动仪式现场。陈婵摄
广西“家庭支持行动”公益项目启动仪式现场。陈婵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24日15:13

人民网南宁7月24日电 7月24日上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指导,自治区妇联主办,广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南宁市妇联、南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承办的“家庭支持行动”公益项目(广西)启动仪式在南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

为提升广西家庭健康水平,提高群众口腔保护意识,经自治区妇联、广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积极争取,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宝洁中国佳洁士品牌及广西南方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向广西捐赠价值百万元的物资(佳洁士电动牙刷)一批,助力广西“家庭支持行动”公益项目,共同关注贫困妇女。该项目将在南宁、柳州、百色、河池等四市实施。同时,该项目也是广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落实自治区妇联“八桂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四大行动之一家庭服务提升行动的一项具体举措。

2018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成立30周年之际在北京启动了“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一一家庭支持行动项目”。该项目围绕绿色家庭、健康家庭、困境家庭和家庭服务开展支持活动,计划三年募集并投入资金1亿元,服务覆盖5万个家庭。(陈婵)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