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到万秀区调研人民法院生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

2020年07月24日11:3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梧州7月24日电 7月22日下午,梧州市人大调研组到万秀区开展人民法院生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万秀区人民法院召开座谈会。会上,万秀区人民法院对该院近年来开展生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万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庆治对会议座谈内容进行了互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指出万秀区人民法院在注重专业审判、注重生态修复、注重凝聚合力、注重以案普法等方面全面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生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为辖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万秀区检察院、万秀区公安分局、万秀区工信局、万秀区财政局、万秀区自然资源局、万秀区生态环境局、万秀区农业农村局等与会部门负责人也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调研组肯定了万秀区人民法院在生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把调研中了解到的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报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梁颖、黄滢姬)

(责编:吴明江、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