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 到灌阳县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宣讲

2020年07月23日10:19  
 

  为凝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强大精神力量,7月21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 到灌阳县水车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宣讲。

  宣讲会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日万以“一鼓作气 乘势而上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效”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鲜活生动的宣讲。

  通过此次宣讲,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清醒认识到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和一鼓作气的决心;越要尽锐出战,压茬推进,对标任务标准,对表时间节点,补齐工作短板。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激励着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众志成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春虹,县委宣传部有关领导,水车镇镇村干部聆听了宣讲。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