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罗城供电局开展2020年国企开放日活动

2020年07月22日23:4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全达鹏摄

人民网罗城7月22日电 7月21日至22日,南方电网广西河池罗城供电局紧扣“新基建 新能源 新生活 新未来”主题,邀请客户代表到新印姚村2号公变、东门供电所营业厅参观体验;组织志愿者到街道、小区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等宣传活动,深入广西罗城松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扶贫车间)帮助企业开展用电检查,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同时,让客户、企业了解一年来河池罗城供电局在电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取得的成效。

客户代表参观罗城供电局东门供电所营业厅。全达鹏摄

在新印姚村2号公变,客户代表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了一年来河池罗城供电局农网升级改造和供电可靠性提高等情况。在东门营业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广西电网公司一年来在社会责任、电力供应、绿色能源等方面成效,让客户代表了解网上营业厅各种用电业务办理、故障报修、投诉建议等业务。“现在办理装电表、交电费、故障报修,用手机就可以做到,真是太方便了,谢谢你们让我懂得更多便捷服务。”体验后的莫阿姨对工作人员说。

罗城供电局组织志愿者深入企业开展线路和设备用电检查。全达鹏摄

“现在的供电服务质量很好,感谢你们定期帮我们检查厂区的线路和设备。”广西罗城松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蒋东霞对东门供电客户服务人员说道。21日,河池罗城供电局组织志愿者走进企业,开展安全用电、节能用电宣传,帮助企业排查线路安全隐患,了解企业的用电需求。

通过开展“国企开放日”系列活动,罗城供电局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持续增加罗城供电局透明度,展现该局在电力供应、经济效益、社会责任等领域的履责实践。(全达鹏 吴伟琳)

(责编:王功孝、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