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宣镇对河小学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22日16: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同时加强教师队伍和青少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革命传统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国情怀,武宣县武宣镇对河小学开展了《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

组织学生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武宣镇对河小学供图

7月21日早上,武宣镇对河小学各年级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组织下集体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聆听红色传奇主题歌《记住你》,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了解革命先辈敢于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

“红色传奇”红色传奇进校园班会活动。武宣镇对河小学供图

此次《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全校掀起了一股爱国热潮,相信孩子们都会被革命先烈们的红色精神深深的鼓舞了,大家定能铭记历史,以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奋斗精神,将红色革命精神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在此基础上,引导、发动党员干部和其他师生利用业余时间阅读红色读物,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好优秀革命传统精神,让红色种子在孩子们的心田里播种、生根、发芽。(武宣镇对河小学)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