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山市实验初级中学举行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07月22日16:3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合山市实验初级中学供图

学生代表发言。合山市实验初级中学供图

7月8日上午,合山市实验初级中学举行了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学校党支部委员会和学校的领导班子出席活动。支部副书记罗实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姚志宗致辞。他指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红色基因是共产党人的信仰根基、精神之源,我们要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了解革命历史,了解英雄人物,感受红色精神,不断增强爱国爱党意识。广大师生要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用长征精神激励鼓舞自我,在困难面前不低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品德,爱祖国、爱人民,用一颗感恩的心报效祖国,真正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合山市实验初级中学)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