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扶贫济困”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2020年07月22日16:1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灌阳县文明办供图
活动现场。灌阳县文明办供图

近日,灌阳县组织相关部门在新圩镇联合开展“农村扶贫济困”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科普图书、散发科普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服务进行,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现场共发放《科普知识读本》《铁皮石斛种植技术》《蓝莓的种植技术和管理方法》《辣椒无公害栽培技术》《新型肺炎四个信号提醒》等各类科普科普知识读本4000余份。

今年以来,灌阳县组织开展了“精准扶贫扶智 决胜脱贫攻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岗位学雷锋”“脱贫攻坚”“爱心共接力 扶智助脱贫”读书捐赠活动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打造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五大服务平台。该县“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大队开展理论宣讲就有500余场,覆盖20000余人,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赞誉。(灌阳县文明办)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