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松涛到玉林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暨香料产业项目现场调研

2020年07月21日10:18  
 

7月9日上午,玉林市人民政府市长白松涛到我县北部工业集中区调研玉林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暨香料产业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敢担当、善作为,精准服务、优化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玉林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暨香料产业项目位于陆川县北部工业集中区,由福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规划用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总投资30亿,分两期建设。项目园区建成投入运营后,年交易额达500亿元以上,将直接带动超万人就业。

在项目现场,白松涛认真听取汇报、仔细询问进度、全面了解情况,协调解决问题。白松涛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推动转型发展、增强发展后劲、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咬定目标、主动服务、靠前服务、高效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紧盯开工节点,创新工作方法,加快办理审核立项、土地报批、环评审批、规划许可等前期手续,主动靠前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开工。项目业主要落实主体责任,科学安排,把握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以项目园区建设为契机,加大精准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企业、项目落户玉林,延长产业链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陆川县委书记潘展东,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启,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庞邦津陪同调研。

来源:广西玉林陆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