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城供电局:电力护航中考学子金榜题名

2020年07月19日14:2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在中考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考试期间考场及考生生活用电可靠,南方电网广西河池罗城供电局采取周密举措做好保电工作,全力护航中考用电,让考生乘风破浪逐梦远航。

为保障中考期间各个考点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河池罗城供电局“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考虑到考点实际情况、夏季高温用电特点,自7月初开始,组织保电人对罗城县各个考点低压线路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考点场所的室内开关、插座、英语听力播放设备、应急电源设备等供用电设施进行细致的检查、维护及消缺,做到不留隐患,不忽视细节。

疫情攻坚克难,学子乘风破浪。近日,河池罗城供电局龙岸供电所工作人员再次对德山中学考点进行用电设备巡视检查;针对一切考试用电、配电设施和自备电源开展检查,并对主供和备供双电源进行切换演练,确保考试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近期,河池罗城供电局加强中考保供电线路特巡、测温,组织各个供电所对保电线路进行全面隐患排查,落实各项设备抢修准备,保障应急抢修物资及时供应。考试期间,河池罗城供电局还在各个考点配备应急电源,安排专业人员蹲点值守,对考点现场用电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测温,确保考生用电无忧。(全达鹏 蒋仁宝)

(责编:王功孝、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