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

2020年07月18日08:33  来源:广西日报
 

7月17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前,王跃飞通报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广西开展“一法一决定”执法检查有关情况,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指示精神,学习鹿心社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上的有关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党中央、全国人大重大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各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加强跟踪监督,切实抓好“一法一决定”宣传普及和贯彻实施,进一步完善野生动物保护法治保障,做好执法检查“后半篇”文章,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听取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常委会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决定7月22日召开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还听取关于我区边境旅游发展情况、关于全区老年人继续教育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记者/许丹婷)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