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2020年度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开班

2020年07月17日15: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培训班现场

  2020年7月8日,为期一天的自治区地矿局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在广西地质科技交流中心开班,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战明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覆盖全面,形式新颖,节奏紧凑、实效突出,采取集中授课、业务交流、考试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上,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博士刘蓓以《新时期党员干部执行力提升》为题,从为什么要提高执行力、提高执行力的具体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帮助参训学员提升觉悟、修炼“内功”。我局长期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业务骨干、机关纪委委员、书记纷纷走上讲台,向全体学员讲授了纪检监察案件审理常用法规(党内法规、政务法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等内容。培训期间,一场“动真格”的测试悄然启动,参训学员都进行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党内、政务法规)的闭卷测试,以真考促真学,以真学促真用,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参加培训的纪检干部纷纷表示,经过这次集中学习,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都有了一个较大的提升,今后要继续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我局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局属单位纪委(纪检监察机构)60余人参加了培训。(黄祖心 庞昊坤)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