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机关党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7日15: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这是2020年7月4日自治区地矿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在南宁市高峰林场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场面。

  在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为在7月入党的三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三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与同志们分享了当年入党时的心路历程,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感恩党的培养,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为新时代地勘队伍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建宝、黄宏伟,局二级巡视员江坤树分别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随后全体党员高唱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党的恩情。

  在广西国有高峰林场党性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建党99年来的奋斗历程。在广西党史教育展览前,大家不时驻足观看展出的图片和文字,感受八桂大地这片红色热土上镌刻的历史荣光。在榜样教育版块,张富清、李延年、黄文秀以及从广西地矿局走出去的著名战略科学家、时代楷模黄大年等人的事迹再次让所有在场的党员、职工的精神深受洗礼。

  为检验和巩固局机关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成果,调动大家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机关党委还举办了党务知识竞赛活动,每个支部选出两名代表参与竞赛,各组成员积极踊跃答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掀起了一股学习高潮。

  局机关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常莎莎)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