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举办2020年度巡察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培训班

2020年07月17日15: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培训班现场

为让广西地矿局巡察干部尽快熟悉工作业务,明确工作目标,着力提升巡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以期适应新时代巡察工作需求,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7月9日,广西地矿局2020年度巡察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培训班在桂林山水大酒店举办。局巡察办、第五轮巡察组及局属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共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专员欧阳景文同志授课,欧阳景文同志以《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内涵要求提高政治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的能力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专题学习辅导,分享了经验和心得,有针对性地讲授了巡察工作的基本流程、政治巡察要点、巡察工作方式、巡察纪律等内容,授课观点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层面的分析,又有结合实际的探讨,既有实践经验的提炼,又有具体政策的辅导,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强,达到了以学促思的良好目的。

通过培训,向全局巡察干部不断传递大兴学习之风、提升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的强烈信号,引导全局巡察干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巡察工作的本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徐炫慧 庞昊坤)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