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到广西地矿进交流座谈

2020年07月17日12: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座谈会现场

2020年6月29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李子营一行到访广西地矿局,就如何更好的服务广西地勘产业经济发展进行交流座谈。

广西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对李子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广西地矿利用地质专业技术优势,承担了大量的公益性地质、商业性地质等工作,为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有着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随着广西地矿局的项目不断推进,需要更大的融资平台,希望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对相关项目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增进双方合作。

座谈会上,广西地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建宝简要介绍广西地矿局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经济发展情况,特别对广西地矿局开展的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广西碳酸钙资源勘查项目、安养产业项目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双方应密切交流、加强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李子营对广西地矿局“大地质、大服务、大作为”工作新格局表示赞赏,他说,广西地矿局有着许多优质项目,希望双方有机会能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将针对地勘产业经济各领域的融资需求,提供优质服务方案,共同促进资金的合理配置与使用,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赢发展格局。

广西地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局属单位负责人,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黄玉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