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彩举办内部控制专题培训 筑牢风险防线

【查看原图】
专题培训现场。钟洁茜摄
专题培训现场。钟洁茜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17日17:35

人民网南宁7月17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内部管理水平,增强职工对内部控制体系的认识,7月,广西体彩中心先后在北海、百色、南宁三地举办了3场内部控制专项培训,150多人参加培训。

此轮培训邀请了具有丰富内控管理经验的专家范煜荣老师授课。培训会上,老师从内控建设背景、内控相关风险分析、内控建设思路、内控相关实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具体阐述了内控的背景、目标及实施流程,着重就《内控组织设计及文件》《经费使用控制操作》《兑奖办理实操》等专题,结合实操案例进行分析,从经费使用、执行、采购、供应商选择、合同签订等日常内控实际工作中进行讲解,让学员们在内控管理意识与管理技能方面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授课老师还就各部门、分中心的不同业务特点,为完善内控体系流程给予了专业指导。

广西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广在培训总结上强调,各部门(分中心)要以次轮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系统内部控制管理水平,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建设,筑牢安全发展和风险防线。

此次培训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内控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各自在加强内部管理中的职责,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自我约束,为中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钟洁茜)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