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县“十百千”文化惠民政务平台

“百名主播”2020年田林芒果网络直播营销大赛启动仪式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17日09:03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甘盛宏摄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甘盛宏摄
下一页

7月13日,“百名主播”2020年田林芒果网络直播营销大赛启动仪式在田林县风潞农场电商创业基地举行,田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凤英参加启动仪式。活动还邀请县内外大学生、田林县电商企业店主及自媒体网红达人共同参与。

罗凤英表示:如今是直播带货热潮,各地都在利用电商直播带动当地农副产品销售,利用这一方式助力脱贫攻坚,让贫困地区的优质产品被全国广大人民群众知晓,体现了直播这一传播形式在互联网扶贫方面的独特优势,未来直播行业也将高速发展。

随着电子商务行业的快速发展,直播电商已成为电商行业的新业态,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致力于拓展网络营销渠道,直播电商更是成为了当前电商营销的最新模式。为深入挖掘田林电商直播促消费潜力,积极培育电商直播人才,带动特色农产品线上营销,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田林县举办首届电商直播大赛。本次大赛整体布局围绕线上带货模式多维度展开,通过直播间产生头部带动效应,电商直播等系列活动为依托,助推田林县全民电商大行动,为实现新电商快速聚集、快速落地、快速成长增添新动力。

据悉,本次活动比赛时间为2020年7月14日-7月27日,大赛主题为“芒”动夏季,“青”力助农,大赛地点设在田林县风潞农场电商创业基地。比赛设有销售奖和宣传创意奖两项奖励,可承载平台有淘宝、京东、微信、快手、抖音等电商媒体平台。(甘盛宏 岑思庆)

【1】【2】【3】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