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县“十百千”文化惠民政务平台

百色市第四届人大代表田林代表团开展年中交叉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17日08:57

图为代表们在那坡县平孟口岸互市交易市场调研。甘盛宏摄
图为代表们在那坡县平孟口岸互市交易市场调研。甘盛宏摄
下一页

按照百色市人大常委会统一工作安排,7月8-10日,田林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百色市四届人大代表(田林团)到那坡县、右江区、田林县对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状况和治理工作进行交叉调研,田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覃纪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丽色参加活动。

代表团们先后来到那坡县平孟口岸互市交易市场,右江区解放街大码头、迎龙农贸市场、半岛公园,田林县乐安社区、三宝桥小广场、沿河堤路、万吉山森林公园等地开展调研,代表们听取了各县区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各地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状况、治理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覃纪腾表示,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各县区的工作交流,仔细梳理此次调研内容,认真归纳总结,取长补短,把那坡县、右江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田林,有效推进田林县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状况和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调研学习,代表们对当前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状况和治理工作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加快推进田林县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状况和治理工作和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卫生田林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甘盛宏 岑思庆)

【1】【2】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