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启动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2020年07月17日11:19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7月16日上午,由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防城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总工会、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防城港市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楼前举行。市委常委向拥俊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以及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旨在全力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做好用工指导服务,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70多家民营企业提供60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面向贫困劳动力的岗位3000多个。当天,广西财经学院防城港学院、防城港市理工职业学校组织300多名应届毕业生到招聘现场了解招聘岗位,投递求职简历。据统计,整场招聘会共有600多名求职人员进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00多人。(记者李雪妮 实习生吴淋)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