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残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到自治区听语中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7月16日09: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
 
原标题:自治区残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到自治区听语中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2020年7月14日上午,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健强,办公室主任邓莺朕,康复部副主任刘裕秋一行到自治区听语中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听语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自治区听语中心副主任谢江斌就近期恢复线下教学后的疫情防控总体情况、主要防疫工作和措施等方面做了汇报。自治区残联领导对中心的教学工作、疫情防控具体实施情况、台账归档资料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与了解,对自治区听语中心取得疫情防疫与业务工作两不误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上许健强副理事长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各类措施、宣传、台账工作,着重强调把好体温检测关、场地关、应急处置关,从严要求,认真按程序严格执行,在以往成绩的基础上继续两不误两推进。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