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银企合作

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与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查看原图】

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与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西宏桂集团供图

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所属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与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签订农村集体经济“三资”监管系统合作协议。广西宏桂集团供图

人民网南宁7月16日电 为深化银企合作,助力广西经济发展,7月15日,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与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广西金融广场举行,标志着双方在深化银企合作,携手探索“银行+资本运营”的新模式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号召,落实区直企业战略联盟、合作共赢,放大国有资本功能,共同服务于自治区发展战略布局,稳定经济增长和社会结构调整,更好撬动、推动、带动社会资本共同发展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项目投资运营、融资结算和个人金融业务、农村产权交易“三资”监管平台建设、招标代理、工程造价等咨询服务方面进行更广更深的合作,共同为壮美广西建设作出新贡献。

签约现场,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还与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所属企业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签订了农村集体经济“三资”监管系统合作协议。(广西宏桂集团)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16日16:36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