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委委员蒋才忠到古凤村调研指导廉洁工作站“一站两网”建设工作

2020年07月16日08:2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7月14日,自治区监委委员蒋才忠一行到梧州市龙圩区龙圩镇古凤村调研指导廉洁工作站“一站两网”工作建设。

蒋才忠通过实地察看该村廉洁工作站“物廉网”“互廉网”上墙内容、听取工作站监督员介绍,认真了解廉洁工作站建设情况、惠民项目资金公开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等,全面了解古凤村“一站两网”建设情况。

蒋才忠对古凤村廉洁工作站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古凤村廉洁工作站在做好党员监督“互廉网”、村务监督“物廉网”的“一站两网”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主动履行了“四监督两协助”职能,有效解决了基层监督泛化、虚化、弱化、边缘化等问题,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细落地,监督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蒋才忠要求,龙圩区要结合“一站两网”的工作经验与成效,进一步发挥“一组两网”和“一站两网”上下协同发力作用,形成监督合力;要做实做细基层与部门监督,构建和完善全覆盖监督体系;要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聚焦脱贫攻坚、惠民项目资金、民生保障需求等加强基层监督;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监察对象作风转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中贤,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龙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成杰陪同调研。(钟坤瑩)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