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信访护航

2020年07月16日08:1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针对反映基层社区人员上下班不定时,群众办事难的问题较多的情况,梧州市龙圩区信访室人员联合龙圩镇纪委组成暗访组,对龙圩镇各个社区人员的上下班以及为民办事等情况进行暗访调查。

每到一处,暗访组都对工作人员是否按时到岗,是否存在上网、玩手机等玩忽职守的现象进行全面检查。从检查结果看,大部分社区干部职工均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但仍有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在上午9点后还有不到岗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暗访组人员召集各个社区负责人以及被检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问题反馈会议,使他们认清各自存在的问题错误,督促被检查社区在今后要把反馈问题进行整改,严抓作风建设,将纪律抓实,抓出成效。

“今天上午8点,我们社区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岗到位了。”龙圩区龙圩镇龙城社区负责人对再次来到的检查组同志认真地汇报到。(刘炜贤 )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