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召开2020年创建自治区级生态县迎检工作布置会

2020年07月16日09:23  
 

  7月13日,灌阳县创建自治区级生态县迎检工作布置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

   县长卢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关系着社会各项事业和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创建自治区级生态县不单是对一个县区生态建设、环境保护、资源节约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县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布局的综合考量。卢嵩强调,要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绿色灌阳。为全面备战创建迎检工作,每个单位必须按要求做好台账以及日常工作;建立专项工作交流群,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必须严格按照创建自治区生态县方案的相关指标要求,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特别是各乡镇要做好自检工作。

   卢嵩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生态县的重要意义,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自治区级生态县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创建生态县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和决心,一抓到底,确保创建一举成功。

  

  副县长杨小龙进行工作布置,要求各单位,根据县生态环境局通报2020年县创建自治区级生态县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情况,必须按照工作要求,严格排查问题解决问题,把关每一个环节,在相应时间节点内完成工作任务,严肃对待中央环保督查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县委宣传部,县生态环境局、发改局、统计局、工信商贸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住建局、市容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局、卫健局、督效办、文广体旅局、千家洞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供水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